深圳新娘结婚未及时到场 妹妹披婚纱上阵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大陆深圳龙岗布吉一酒楼发生了一件稀罕事,据悉,因为清明节假期新娘回四川老家扫墓,假期过后没能及时赶回来,婚礼当天,情急之下新郎说服小姨子“装扮”成新娘替姐姐救急,由此办成了一场奇怪的婚礼。

妹妹代姐姐结婚,这种电影里才有的稀奇事,网传在深圳有了现实版。据大陆媒体报导,原本的婚礼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员和一名打工妹,但因新娘子未能及时赶到深圳,新郎官只好说服小姨子披婚纱上阵。

报导指,4月10日晚,位于布吉上水径的姚记客家酒楼,多名服务员证实,在二楼宴会厅的确举办了这么一场婚礼,主持人当众表示新娘未能赶来,由新娘的妹妹代替她办婚礼,“现场很欢乐,大家还起哄,让新郎对小姨子假扮的新娘又亲又抱”。

据了解,新郎官名叫刘伟,30多岁,是一名演员,精通喷火、吞剑、吞铁球、泡泡秀、少林功夫等特技,他就住在这家酒楼附近。

新娘子名叫熊艳波,25岁,曾在龙华打工多年,如今两人的孩子刚满百天,她目前还在四川老家带孩子。

此事在网上及坊间引发了诸多争议,一名参加婚礼的友人就直言说:“我参加过很多婚礼,这种特别的婚礼还是第一次见。新娘不能及时赶回,可以给亲朋好友解释清楚,哪有让妹妹顶替的呢?”

友人张二楞也认为这场婚礼有些草率,“应当与家中老人商量一下”。

不过新郎官却很淡定:此前在双方老家已摆过婚宴,这次只是借机把在深圳的一众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乐呵乐呵”。至于让小姨子充当新娘办婚宴,刘伟说是他自己的主意。

涉事酒楼一名楼面部长则表示,这个婚礼的确“很稀奇,亲友们表面不说,私下里也会议论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