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逾三百小时 港泛民中联办抗议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由香港民主派发起的普选绝食团,余下三人已绝食超过333小时,三人星期五到中联办抗议,要求中共尊重港人真普选的诉求,并回应真普联提出的三轨方案。

十多名民主派成员陪同三位绝食已经超过333小时的郭绍杰、尹兆坚以及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游行到中联办。他们强调争取普选是港人共同诉求,绝不会接受任何经筛选的“普选”。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在此我们用我们的身躯来表达诉求,也向中共中央说我们为了争取真普选,争取没有筛选的制度我们会全力以赴,不惜付出任何的代价。”

部分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将于周日在上海与中共官员会面,他们警告中共如果继续拒绝聆听港人诉求,将作强烈反扑。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如果仍是筛选的话,仍然没有真普选的话,我们一定会抗争到底,绝食争普选。”

抗议人士递交给习近平的公开信,罕有的获警方告知中联办派员接信。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