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体操赛 中港台选手参加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2014环太平洋锦标赛正在温哥华进行,吸引了中、港、台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请看张宁的报导。

2014环太平洋体操锦标赛正在列治文市冬奥速滑馆进行。除了主办国家加拿大外,亚洲地区也有台湾,香港,中国及日本参加。周三晚上的比赛项目是女子竞技体操,中国体操队教练表示,这次参赛目的是为了锻练选手,检验冬训成果。

中国体操队教练袁洪星:“主要是针对小孩,来的三位成年队员都是中国体操队二线队伍。”

除了中国选手外,台湾和香港也派员参加。不过台湾选手陈智郁由于肩膀受伤,不免对明天的比赛有些担心。

台湾男子竞技体操队选手陈智郁:“这个伤还蛮困扰,怎么撑怎么痛。”

陈智郁说他的主攻是吊环,所以伤势多少会对比赛有影响。他认为香港吊环选手的实力不容小觑。

台湾男子竞技体操队选手陈智郁:“这几天观察下来,香港有一位选手的吊环还不错,可能最大的挑战就是他吧。”

陈智郁希望吊环项目能进前八名。来自香港体操队的黄晓盈就轻松了些。

香港体操队选手黄晓盈:“我今天跳马比的还可以,希望能进决赛。”

今年是第二次在温哥华举办环太平洋体操锦标赛,距离上次举办已经有十二年。此赛事将会持续到12号,总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位运动员参加。在周三当晚的女子体操团体赛中,加拿大排名第二,美国位居第一。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