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乱抹药膏 澳男子头上长黑洞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去医院就诊时,让医生大吃一惊!他头部右侧靠近太阳穴位置,长了一个一英寸(折约2.54釐米)宽的黑色大洞,相当吓人!

澳大利亚媒体报导,这名男子去年罹患皮肤癌,听信偏方,使用俗称“黑药膏”(Black salve,也称 Cansema)的药物涂抹皮肤,4个月后,他的皮肤上出现了黑色的大洞。

去年9月,他前往医院寻求帮助,医生给他开了一些药物,并给他处理了伤口。原计划,医生认为需要为他动手术,但幸运的是,三个月后男子的皮肤愈合了。

“黑药膏”含有从罂粟科植物血根草中提取的血根碱,可以腐蚀皮肤。据维基百科介绍,这种皮肤癌的另类治疗药物,在欧美广受争议;因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治疗皮肤癌的疗效,被美国禁止。

“黑药膏”最早起源于1900年代初期,其通过灼伤、摧毁皮肤以杀死皮肤癌细胞,并在病患皮肤上留下一个又厚又黑的结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