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仔周国祥换律师 抗辩延期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FBI大规模逮捕行动的主角,绰号虾仔的旧金山致公堂龙头“周国祥”再次更换律师。新律师Tony Sierra批评,政府是诱捕的周国祥。

4月8日,绰号虾仔的旧金山致公堂龙头周国祥再次过堂,而且他还换了新的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

3月26日FBI大规模行动的主角、绰号“虾仔”的致公堂龙头周国祥,被FBI指控以洗钱和走私的罪名。但新律师Tony Serra却认为在整个调查中,充斥着“令人气愤的政府不当行为”,并称这是对旧金山亚裔社区的种族侧写。赛拉说:“政府制造了罪行,政府资助了罪行,政府诱捕了我的客户。”

周国祥的新律师Tony Serra是世界知名的公民权利律师,以攻击政府而著称。Tony Serra对法官表示,需要时间熟悉案情,并请求抗辩延期。周国祥的抗辩定于4月15日进行,由法官Nandor J. Vadas主审。

FBI的起诉书上称,周国祥是实际掌管黑帮产业的老大。周国祥作为梁艺被害案的主要嫌疑人,5年前开始即受到FBI的调查,也是本次FBI收网突袭行动的起因和主角。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