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绝食25天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3月12日在石家庄火车站被警方非法绑架。这已经是陈英华第三次被中共警察绑架,目前她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已经超过25天,生命垂危。4月5日上午,加拿大公民黄金玲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中国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属,要求释放她的女儿陈英华、和亲属卞晓辉和周秀珍。陈英华

40岁的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因为坚定修炼,遭当局多次非法绑架,流离失所,去年在唐山被抓后,远在加拿大的父亲陈志明赶回大陆营救。3月3日,陈英华陪同亲戚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到河北石家庄第四监狱要求探望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被拒绝,还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

黄金玲 :“4月5号,我们在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个是声援建三江律师,一个是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家属,当地两家电视台,卡尔加里电视台和环球电视台都来采访。”

黄金玲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国际媒体关注女儿的安危。

黄金玲 :“陈英华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绝食抗议已经快1个月了,最近律师会见说人很虚弱,很
很瘦很瘦的。”

法轮功学员卞丽潮是河北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老师,2012年2月25日,中共警察以他家有空光盘盒为由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另外100多人。这一事件被中国律师界称为“二‧二五事件”。之后,卞丽潮被重判12年。

3月21日,唐吉田、张俊杰、江天勇和王成4名律师在办理黑龙江青龙班洗脑班(黑监狱)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过程中,遭到当地国保公安抓捕。中国各地公民和律师前仆后继的前去声援。中共对维权律师的打压,恰恰揭开了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让人看到了中共迫害人权的滔天罪恶。

附陈英华父母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稿: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衷心的感谢各界朋友和所有的正义人士对我女儿和亲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是来自中国的华裔加拿大公民,现在就我的女儿和亲人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一事向大家做一个通报。

今年3月3日,在中国大陆的河北省石家庄市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个小女孩要求会见被枉判十二年的父亲,石家庄第四监狱却剥夺家属的正常会见权,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女孩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石家庄出动了大批警察对女孩进行恐吓、骚扰,同去的我的女儿也受到了恐吓。随后几天,她们去河北省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交涉也没有结果。 3月12日就在准备离开石家庄时分别在火车站和住处连同关心她们的朋友一起被石家庄桥东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同一天唐山警方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绑架了女孩的母亲,唐山十一中的女教师,周秀珍。女孩名叫卞晓晖,我的女儿是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这是她第三次被中共非法关押。目前,我的女儿一直绝食绝水、生命垂危,而网名叫“金字塔”的卞晓晖的微博被封了,但热心的网友持续关注女孩的下落,因要求见父亲一面而被当局抓捕的女孩的被失踪成为社会一个新的关注焦点。

女孩卞晓晖的父亲叫卞丽潮,河北省唐山法轮功学员。 2012年2月25日,只因拥有一些空白光盘盒被枉判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和卞丽潮一起被非法抓捕的有一百多人,此次事件因牵扯范围广、迫害人数多、公、检、法违法行为多、量刑重等特点被中国法律界称为“二二五事件”。为十多年来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型案例。卞丽潮是“二二五事件”的主要当事人,也是被判刑最重的人,他的身体本就不好,有心脏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还要遭受监狱方的无端折磨,24小时不许睡觉、长期坐小板凳等。石家庄第四监狱一方面加重折磨卞丽潮另一方面无理剥夺家属的会见权,不允许家属正常会见,在中国大陆,许多坚持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狱无休止的折磨甚至被虐杀,女孩非常担心他父亲的安危,因此在多方争取无果的情况下毅然打出了横幅“我要见父亲”。女孩的这一孝行激起了社会上的极大反响。但石家庄、唐山两地警方置亲情、道义和社会舆论于不顾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抓捕了我的女儿陈英华和周秀珍、卞晓晖母女,天理何在!道义何存!作为一个自由社会的公民,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亲人身上我觉得不仅是我的耻辱,也是自由社会的耻辱,是一个被邪党操控的独裁政权对自由社会和民主宪政的蔑视和挑战!因为这件事情已超越了信仰的本身,一个女孩要见父亲,是人类最基本的道义和良知,有人给予同情和支持得到的不是赞同而是以政治的方式关押和虐待,这样的社会和体制是对人性、道义的冲击,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的公民都应该谴责它!当日,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热心的网友和路人,至今,石家庄和唐山两地的警方也没有通知家属,后经朋友多方打听,才知道了她们被非法关押的地方。 3月19日,来自北京的律师要求会见陈英华却以涉密为由被石家庄警方阻止​​。而直接办案的石家庄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胜利北街派出所竟然推说不知此事。一直到4月2日,律师第二次赶去才允许会见,但至今石家庄桥东公安分局依然拒绝接收律师的手续。非法剥夺家属会见在先,强行绑架在后,现在又阻止律师正常办案,这样的社会怎能保证一个被非法关押人的生命安全。中国是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缔约国,如此严重的违背国际公约的人权恶迹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一个民主国家的公民身上,我们希望善良的人们来关注这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迫害。

中国有个典故“缇萦救父”,两千多年前的西汉,一个叫缇萦的十二岁的女孩为救父亲直言上书当时的皇帝——汉文帝,促使汉文帝废除了肉刑,因有同样的经历,卞晓晖被誉为现代的缇萦。我们希望中国现任领导能效仿昔日的汉文帝,释放我的女儿和亲人,并改变对法轮功学员的政策。

我的女儿陈英华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曾多次遭受严重的迫害,2003年8月女儿在狱中绝食39天,遭野蛮灌食,致使胃大出血,长期束缚衣绑在床上不能动,关节退化,后来由于他哥哥在加拿大抗议活动,于当年10月13日回家,去年7月20日,女儿在河北唐山回住处时再次被绑架,在南京看守所非法关押11天,女儿在狱中绝食绝水11天,后经各方营救才得以安全回家。在中国大陆,类似我女儿的情况无计其数,上文提到的“二二五”事件就是近年来的一个典型案例,此案中的另外一名主要当事人,河北省唐山法轮功学员郑祥星被迫害成左侧头骨断裂,监狱与医院勾结,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郑祥星头部左右两侧开颅, 同时头部左右两侧各摘掉了直径大约十厘米的头骨,同时将郑祥星的语言、记忆、视觉部分脑组织切除。在郑祥星嘴里能发出声音时,监狱又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偷偷将双目近失明、瘫痪在床的郑祥星从医院重症监护室强行收监狱。现在我的女儿再次被绑架,至4月2日律师会见已绝食绝水22天,生命垂危,施暴的石家庄桥东公安分局不仅不放人,还给我女儿强行灌食,上大挂酷刑折磨,而且阻止律师正常办案,女士们、先生们,身为人之父母,古稀之年,对女儿的安危夜不能寐,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施以援手,关注我的女儿和这场发生在中国持续了十五年之久的迫害。

                                              致礼

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陈英华的父母 2014 .4 .5

附:致习近平文言文的公开信

习主席阁下:
首感主席先生于万乘,抽暇得以阅卷,卜居北美,乃华裔加拿大公民,今得以上书,恳请主席先生关注小女陈英华河北非法抓捕一事。

本月3日,小女英华陪同一女孩前去探父,然狱方百般阻挠,阻止会见,情急之下,母亲周秀珍病倒,医治未果被单位强行带回,留下弱女,及笄之龄于监狱内苦求一昼夜至次日晨终不能见父一面,乃父卞丽潮,唐山人,只因拥有空白光盘盒即被非法重判十二载,重症心疾在身,母亲病倒,父亲生死未卜,弱女决然,乃书一横幅“我要见父亲”公示于众,小女英华顾及弱女卞晓晖之安危,陪同始终,默默相护,陌路之人洒以热泪,及众者多以网络支撑,民意哗然!而狱方石家庄监狱却始终拒绝弱女见父亲一面,及至恶语相向,甚而出动警力,以十数执法干警不予调停、秉公执法,急欲抓捕,实乃网络热炒,民意甚众,不得而为也。而上级单位,河北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竟也相互推诿,不以司法公正。此事持续数日,终不得公正解决。 3月12日料足事情无法解决,方欲离开石市,小女英华及弱女卞晓晖同遭警方非法抓捕,连同路人及热心网友亦未能幸免,而母亲周秀珍同日也被唐山警方无端关押于唐山看守所。

至今日,女孩卞晓晖的名字已从公众的视野消失,女孩的微博“金字塔bxd”也已被封,但“古有缇萦,今有晓晖”的故事已引起国内外的关注。

主席阁下,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孝文化更是源渊流长。昔李密陈情,孝书达以圣庭,皇恩垂情,使密得以祖母送终,三年还朝,君臣“以孝治天下”,青史至今。西汉缇萦,未及及笄,上书朝庭,汉文帝废黜肉刑,骨肉得以团聚,苍生之福,文帝也以贤德开文景盛世。今日晓晖同以弱娣之躯,要求见父,诉求之低,已超越信仰、道德及人性之底线,是以引起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而河北竟假执法之手,挟公报私仇之陋,将人强行扣押,不通知家属,事之绝地,古今未之闻也,然众者相与执法,置法律、公义于不顾,剥夺律师之会见权,是惘从上级之口头命令于法律条文于事外。如此执法,主席先生,不知您的宪政梦、中国梦何以行于世间,苍生之福何日暇您之恩达于天下?民之所盼,众之所望,未至达也。

主席先生,自十八大以来,欣闻高层风云,贪官落马,政法系统洗涤,血债帮清洗,卜居海外,民之幸也,先生高义,民之所盼,然今日之事,弱女子生要见父,犬女仗义陪同,正义之士相随鼓励,海内外蜇声一片。河北竟执国法于不顾,强行抓人,此先生治下一大弊也。众所周知,“二二五事件”实为大型冤案。适逢十八大前昔,政权更迭在即,周薄政变前,血债帮为呼应周薄政变,营造血腥,刑讯、重刑​​、强压民意。实欲以迫害之名绑架现政,燕赵之地,黑雾蒙尘,致先生之宪政难畅,京畿要地,民意何以复归?

忆及两载,晖父卞先生,耕耘于校园,桃李遍天下,夫人周氏,本系绣闼,无意盈虚,三口之家,不亦乐乎?今陷囹圄,何其痛哉!曾忆否!文革之痛,尊先君仲勋总理蒙受不白,先生亦未有之痛也,今日犬女及弱女晓晖亦的乎望当日之悔乎!仲勋先君追寻耀邦先驱,沉荷冤案,纠于不白,始得以开改革之实也。此为圣先,榜及尊父,福祉万民!诚如是,民之幸也!

“逮奉圣朝,以孝治天下”,此古训也,历代圣王,重孝治国,获取民意,得以开张圣庭,使王天下。窃以为先生应借此机会,擒灭国贼,释放无辜,引顺民意,先生政权得以稳固,民心复安,天下归心,民之望也!果如此,则苍生之福、先生幸甚!天下幸甚!卜居海外亦一大耀也!

                                            陈英华父母
                                   2014 年3月31日于CANADA

编者注:《225》事件是发生在2012年2月25日,三省:河北,辽宁,山东和天津市大型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冤案。这是周永康策划的,以空白光盘盒和一些文艺演出画为据,以莫须有罪名,重判近百位法轮功学员。造成上百个家庭妻离子散的悲剧。卞丽潮是其中之一,重判12年徒刑。在牢里受尽酷刑折磨。

编者注:2012年2月25日,以河北省为主,涉及山东、辽宁、天津部分地区,中共邪党利用法轮功学员采购神韵演出光盘盒的渠道,采用监控、跟踪等手段绑架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仅唐山一地就有六十多人,但事后才发现,仅仅拥有空白光盘盒是无法定罪的。势成骑虎,为搜集证据,许多学员被刑讯逼供,三百手印的当事人王晓东被手摇电机电击了一天,唐山学员卞丽潮也被酷刑折磨,非法重判十二年,唐海县正直商人郑祥星非法重判十年,被保定监狱暴力殴打致脑部开颅,从头部双侧各取了一根骨头,语言功能丧失,生活不能自理。此案由于牵扯人数多,公、检、法人员违法事件多、适用法律不当被法律界、学术界称为二二五事件。与此事呼应的是在东北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为主对坚定的法轮功学暴力转化。一周之内三名学员被迫害致死,秦月明是其中一个。这两起事件都是血债帮为绑架现政权维持迫害而营造的血腥事实,是当时的中央政法委策划的,代号为“风暴二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