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2》绚丽登场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喜欢3D动画的观众朋友,4月11中北美和中国将迎来《里约大冒险2》,《里约大冒险2》是蓝天工作室继《冰河世纪》之后第二部被制作成系列影片的动画片,一起来看看。

在《里约大冒险2》中,布鲁(Blu)和珠儿 (Jewel) 修成正果,他们有了自己的宝宝,一家人原本过着安静平凡的日子,但珠儿认为孩子应该回到丛林学习和体验一只鸟应有的生活,于是,两人带着三个宝贝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面对全新的挑战。

《里约大冒险2》全为明星配音阵容,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为珠儿配音这一集珠儿意外与亲人重逢,她也从野蛮女友,变为成熟的三个孩子妈妈。

《里约大冒险2》配音Anne Hathaway:“在前一集里,我们了解到布鲁和珠儿是世界上仅存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Blu Spix’s Macaws)。但在这一集的开始,你发现他们可能不是仅存的,可能在某处还有更多。所以对珠儿来讲,找到更多的同类是很重要的事情。”

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为布鲁配音,布鲁不但要讨好岳父,还受到完美情敌的挑衅,自己并在丛林中闹出不少笑话。

《里约大冒险2》配音Jesse Eisenberg:“珠儿父亲艾华多(Eduardo),是那种严谨、自律、像军人一样的人。他很关爱珠儿,也非常关爱部落里的其他人,除了布鲁。”

能唱能跳的丛林歌王、完美情敌由葛莱美奖得主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配音。

《里约大冒险2》配音Bruno Mars:“你在巴西制作这部动画片,已经是色彩缤纷,加上美妙的音乐,然后电影里都是奇异的动物和鸟,视觉上很美,更别提影片还有很好的故事情节。可以说,电影里每一方面都是你想要的。”

另外,金丝雀“佩德罗”、哈巴狗“路易兹”将再次搞笑登场,而大反派乃吉尔也将虎视眈眈展开复仇。

3D《里约大冒险2》要让大家在欢笑声中体验南美风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