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声援绝食争普选 保新闻自由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香港泛民主派绝食团活动受到各界的支持,继陈日君和李柱铭后,被商台解雇的名嘴李慧玲也到场声援,她强调唯有民主普选的政府才能保障新闻自由

李慧玲以之前雷雨下冰雹的天气做比喻,连可以避雨的大型商场都会漏水,令港人大为吃惊。就如同香港的新闻自由一样,踏入2014年后,变得面目皆非。

香港名嘴李慧玲:“首先明报换总编辑,封我自己那只咪,有很多报纸被抽广告,后来又有刘进图被斩,到现在还住在医院。”

她以近期台湾反服贸学运为例,亲共媒体抹黑学生,很多真相被掩盖。

香港名嘴李慧玲:“他只看到江宜桦行政院长数那些学生如何不对,像个暴民。然后看CCTVB的新闻报导,看到那些学生如何冲击行政院,破坏这个破坏那个,然后吃掉人家的太阳饼,你们看不到究竟那些学生为何会这样做呢?”

李慧玲很担忧如果香港没有新闻自由,下一代可能以为六四是暴动,梁振英没有说大话,出现更多的CCTVB掩盖真相。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