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家族军火库曝光 传习曾移居西山防不测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周永康家族私设“军火库”,储备武器弹药的惊人消息被港媒曝光。而与周永康儿子周滨关系密切的四川富豪刘汉,亦被控拥有庞大军火库,并将于3月31日在湖北受审,表明周永康“宫廷政变”的传闻并非捕风捉影。

香港多家媒体均在日前披露了一份传为中共官方对周永康家族的“抄查清单”。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非法敛财千亿人民币,甚至有私设的“军火库”:

包括周的家族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所持有三百二十六套豪宅,黄金、白银、金币逾四十二公斤,大批现金和名家字画,甚至还发现“军火库”,藏有各款枪支二十七支、子弹万余发,加上被冻结存款、证券、债券,总资产高达上千亿。报导形容周永康家族为:“富可敌国,雄霸四方”。

香港“东方日报”指出,曾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分管百万武警和全国公安系统,因此其家族成员和党羽收藏枪支弹药并不难。

另外,坐拥400亿元人民币身家的四川富豪、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将在2天后受审。刘汉与周永康的儿子周滨是生意伙伴。此前媒体曾披露,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帮助刘汉拓展生意,让刘汉在商界所向无敌,不但成为四川一霸,更购置大量枪支弹药,建成一支地下武装,犯案数十宗,伤害百余民众,至少有九人被杀。

去年3月刘汉黑帮组织被一网打尽后,发现其有军用手榴弹三枚,类似AK47的国产56式冲锋枪、美制白朗宁手枪等枪支20支,子弹677发、钢珠弹2000多发等武器弹药。

这次刘汉被指控为犯有9条命案、15宗重罪、拥有庞大军火困的“特大黑社会”老大。

外界认为,鉴于周永康家族和刘汉均设有军火库,早前有关周永康想发动“宫廷政变”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有多家海外媒体在去年就报导称,周永康曾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近平到医院体检时打毒针,试图发动政变,习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这一消息目前尚未获得证实。但如果属实,随着周永康家族军火库曝光,相信有关周“政变”的内幕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早在两年前,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后,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计划就被《大纪元》曝光。报导称,2012年2月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时,美国副总统拜登就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报导还指出,薄、周两人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目的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