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老汇 西勒斯学院吸引高中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3月26日上午,洛杉矶西勒斯学院(Citrus College)第九届校园开放日(Open House)在该院美术与表演艺术中心举办,为前来参观的上千名当地高中生提供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他们提前感受大学的校园生活。

本届校园开放日由西勒斯学院演艺专业的学生自己登台表演,吸引高中生们报考西勒斯学院。除此之外,院方还为高中生提供学业和就业方面的咨询指导。美术与表演艺术系主任斯莱克(Robert Slack)表示,他们学院的学生很优秀。

西勒斯学院美术与表演艺术系主任Robert Slack:“我们的学生参与巡回演出,在百老汇演出,我们录音专业的学生在洛杉矶娱乐行业从业,包括派拉蒙特电影公司、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迪士尼等。我们与太阳马戏团、迪士尼等美国知名的娱乐公司有联系。所以我们非常乐意将今天的活动分享给本地高中生,西勒斯学院给他们提供相应的职业教育。”

斯莱克同时表示,欢迎华裔学生来西勒斯学院学习。

西勒斯学院美术与表演艺术系主任Robert Slack:“我知道华人正在传媒业和艺术教育方面崭露头角,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来西勒斯学院参观访问。”

西勒斯学院目前大约有500名国际留学生。

新唐人记者萧可、张景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