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跳绳比赛庆祝儿童减肥有成效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周二下午,在硅谷的一所小学内,PALO ALTO医疗基金会举办了跳绳比赛,来庆祝最近几年在儿童营养和肥胖问题上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本次跳绳比赛由帕洛阿尔托医疗基金会和萨尔瓦多Camino医院共同举办,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小朋友们注重合理的膳食,多多运动,拥有健康的好体魄。
儿童过胖会引起糖尿病等其他多种疾病,并延续到成年,因此专家们对控制儿童的体重问题给予极大的重视,希望他们在小的时候就养成好的习惯。

厄尔尼诺的Camino医院社区负责人Barbara Avery:“肥胖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它可以在儿童很小的时候产生,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改善的话,很可能会变成一个终生的疾病,并且导致其他各种疾病的发生。”

帕洛阿尔托医疗基金会的儿童营养专家正在与Sunnyvale学区合作,在学生们的体育课种加入跳绳项目,因为跳绳是一种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的非常方便的锻练方式。

帕洛阿尔托医疗基金会教育专家Jeremy Loader:“今天的比赛用一种有趣的形式让孩子们对我们所倡导的问题产生兴趣,使他们运动起来。我们使用跳绳和呼啦圈比赛这两种方法让孩子们在午饭时间或者是课后时间乐于锻练身体。”

学生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玩的非常尽兴,家长们也对此表示支持,今天表现最优秀的小朋友在一分钟之内跳了140个。

主教小学四年级学生Kylie Qiu:“我非常喜欢今天的活动,因为我有机会跳绳或者做运动的时候就会觉得精力充沛。”

类似的跳绳比赛在湾区其他的11所学校稍后会陆续进行。

新唐人记者周克、龚薇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