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5案延后 罗伊斯夏乐柏支持亚裔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讯】备受争议的SCA5号修宪案已从众议院送返回参议院,重新交付投票。联邦众议员罗伊斯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等民选官员支持亚裔社区维护权益。

民选官员们赞扬在前几周中,为叫停SCA5平权法案,帮助民众知情的团体和个人。

众议院外委会主席Ed Royce:“我早在三月初就发表声明反对该法案,并力劝我们的选民们尽他们所能截住它,不让它在州议会中通过。”

罗伊斯指出许多人移民到美国是因为这里的按照能力表现的原则,“这是根本上为什么人们来到美国,因为美国是按照能力表现的。”“这是教育系统之道,不应该被改变,让我们反对SCA5,确保它不被通过。”

三位华裔民主党参议员已表态不支持此提案,民主党最近失去两个参议院席位,但提案发起人赫尔南德斯议员办公室表示将在2016年推动此案公投。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SCA5号修宪案的战役还没有结束,还会有全加公听会,需要重新回到议会投票,也许用不同的文字,也许产生不同的法案,大家还是要警觉,在过程中持续关注。”

核桃谷学区教委佟仪博士指出核桃谷有六成的亚裔学生。

核桃谷学区教委佟仪:“大家也要多发出声音,多介入社区,多参与学校,让大家知道我们亚裔是有贡献的。这样我们才能让我们的下一代在这里扎根。”

新唐人记者朱江 、王知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