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双镜头 郝毅博超爱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25日,宏达电新机M8在伦敦、纽约同步发表。HTC 新机魅力十足,连近来以老外眼光看华人世界,而闻名华人世界的知名主持人郝毅博(Ben Hedges)也到现场,他对M8的双镜头与圆弧外型超感兴趣,玩起来爱不释手。

据中央社报导,宏达电新机皇HTC One M8今天(25日)在伦敦、纽约同步发表,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亲自坐镇纽约现场,向美国主流媒体宣布首支拥有双镜头、可以拍照后才调整焦距,同时具备3D功能的全新、多功能手机。

北美地区25日下午就能透过网路预购M8,北美居民最快25日下午过后就能拿到最新款的M8手机。台湾地区则是28日正式上市,全球其余近百余国4月10日同步上市。

郝毅博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喜欢宏达电这款新手机的外型。他说,以前他超爱iPhone 3GS,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它的圆弧造型,现在iPhone的方形设计让他很不喜欢,看到M8的圆弧造型让他简直是爱不释手,“因为握在手里真的很舒服”。

对摄影一直很有兴趣的郝毅博也对宏达电的双镜头设计很满意,包括可以重新对焦、设定不同背景、曝光,“看起来很棒,特别是双镜头,真的很想试试,看效果如何”,只可惜今天(25日)的发表会现场光线太暗,让他不能如愿。

手机网站Android Police记者史普德林(Liam Spradlin)也对M8的双镜头印象深刻。他表示,双镜头设计相当酷,也让宏达电成为智慧手机的领导者,相信也能成功吸引消费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