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支付存漏洞 网站先认后否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日前,有漏洞平台在网路上发布消息说,《携程旅行网》存在安全漏洞,大量用户的信用卡讯息可以随便下载,包括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但是记者联系《携程》网的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否认存在问题这一说法。

《携程旅行网》作为内地市场份额最大的旅游服务商,涉及酒店、票务的预订等。

22号晚上6点左右,曾经爆出多起网路安全信息的《乌云》网,在它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携程网》安全支付日志可被下载,导致大量用户银行卡信息泄露(包含持卡人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号、卡CVV码、6位卡Bin),并说这个漏洞已经经过《携程》确认。

23号,《携程》网在它的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说,已在两小时内修复漏洞,用户信息已经处于安全状态。

当天下午2点多,《携程》网方面再次发表声明说,有93名用户的支付讯息存在潜在风险。

24号,《新唐人》记者拨打了《携程》网客服中心的电话。

记者:“听说您这边网站存有漏洞,90多位客户的信息被泄露出去了?”
携程网客服中心:“没有呀,怎么会可能呢,没有啦,它们发的是假的信息。”
记者:“我看您们官方之前也出来说过这个话。”
客服中心:“这个没有啦,没有啦,你打错了,没有这么回事的。”

今年1月,《中国》网就曾经报导,《携程》网存在泄漏风险。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