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翁驾车撞总理府 墙毁车破人轻伤

【新唐人2014年3月24日讯】3月22日,一名老翁独自驾车狠狠地撞上了澳大利亚总理府,总理府的双层砖砌成的墙被撞出一个大窟窿,老翁的汽车也严重受损,但老翁自己并无大碍。目前,医生仍留他住院观察,以防有内伤。

警方通报,22日早上8时许,一名65岁的老翁,在堪培拉独自驾驶一辆白色现代i30汽车,撞上了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家的围墙。这一下撞得非常狠,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只见汽车撞破了围墙,钻进了院子。

警方把老人救出,紧急送到医院,发现老人没喝酒,精神很正常。万幸的是,医生检查后,认为老人没什么大碍,但为安全起见,仍留他住院观察。

在事故现场,消防队员试图稳定、修复总理府外墙,因为这一撞的威力实在太大,一大段围墙岌岌可危,似乎随时都将倒塌。

事发时,艾伯特并不在府上。据媒体报导,自去年大选胜出,艾伯特一直住在坎培拉联邦警局的大院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