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民调下降 警长布拉顿受欢迎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3月18日,昆尼派克(Quinnipiac)的民调显示,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支持率下降,而警察局长布拉顿则广受各族裔市民的肯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民调中的支持率是45%,不支持率是34%,比两个月前大幅下降。在今年1月16日(两个月前)的民调中,他的支持率是53%,不支持率是13%。

而前纽约市长彭博在刚刚上任两个多月的2002年3月27日,民调是获得62%的支持,16%的反对。

纽约市长白思豪民调

3月18日 支持率 45% 不支持 34%
1月16日 支持率 53% 不支持 13%

民调中还显示,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William Bratto)在民调中的支持率是57%,不支持率是13%,而且在不同族裔中都获得类似的支持。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的支持率是53%,不支持率是12%。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乐悌莎(Letitia James)的支持率是44%,不支持率是16%。

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的支持率是41%,不支持率是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