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我2》导演:灵感来自我的家庭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卑鄙的我2》在全球票亮眼,今天我们一起随记者近距离听听《卑鄙的我》、《卑鄙的我2》导演克里斯•雷诺(Chris Renaud)分享他的灵感来源,还有令影迷期待的《卑鄙的我3》。

卑鄙的我2》大坏蛋格鲁(Gru),因嘉嘉、迪迪和玲玲而成为好爸爸。正当一家四口和乐融融,一天格鲁被一名陌生女子强行带走,反坏蛋联盟希望格鲁能够帮他们找回被偷走的病毒,格鲁为了在女儿面前重拾尊严,与迷你兵团小黄兵、新拍档露西着手调查一系列神秘罪案。

导演克里斯.雷诺谈到灵感来自于自己的家庭与生活。

《卑鄙的我2》导演Chris Renaud:“因为想要创造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作品,首先会想到自己的生活。当我们创作以家庭为题材的电影时,我们会想到里面有孩子,有一个家庭,还有其中的含义,并以此为背景和灵感的源泉,从而创造出令观众感到与之息息相关的作品。”

有一双儿女的克里斯•雷诺,自己最感动的电影一幕是大坏蛋格鲁为了女儿不计形象扮演仙女。

《卑鄙的我2》导演Chris Renaud:“这个坏蛋为了他的女儿。为了给他六岁的女儿庆生,在生日派对上,他不得不装扮成仙女逗他女儿开心,其实那段就是取材于我的生活片段,不好意思。”

《卑鄙的我2》将第一集吸睛的迷你兵团小黄兵变为第二集的中心部分,成功的吸引观众,克里斯•雷诺也希望未来能创作出更多独一无二好作品。

《卑鄙的我2》导演Chris Renaud:“科技使得很多人都可以轻易地制作电影,但是我认为,一部影片之所以能够独具特色,是因为制片人的眼光和思维方式。不仅在于工具运用的有多好,而是在于你从生活经历中获得的知识,如你的背景,你的童年经历,还有其他方方面面对你的影响。你知道你一定要表达的东西,那才是独一无二的。”

影迷期待的《卑鄙的我3》目前正在制作中,将于2017年上映,导演也透露了电影主题。

《卑鄙的我2》导演Chris Renaud:“我觉得这个电影其实是关于事业和家庭的冲突,我们会借机看一下格鲁家庭生活的另一面,看看他在未来的生活里还会发生什么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