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曝诈弹恐慌 2乘客称携炸药被捕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昆明、长沙砍杀事件爆发后,人们都仿佛生活在恐惧中。近日,云南昆明机场又有两名男子声称身上带有炸药,导致乘客恐慌,经调查后称是虚假信息。这两名乘客被带走接受调查。

据《苹果日报》报导,前天(17日)晚上10时40分,由云南昆明飞往广东广州的KY8285航班,乘客安检完毕后,正准备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但有两名男子在登机时称自己身上带有炸药,导致全机人员重新进行安检,航班延误3个多小时。

昆明航空表示,接到消息后,机组人员立即向机场方面和航空公司汇报。该航空公司立即启动了2级紧急预案,疏散乘客,将这次航班上逾百名乘客进行二次安检,并将该飞机调至最远的机位。

事件发生后,机场公安和消防也迅速赶往现场,对这架飞机进行了仔细排查,经过排查确认了飞机的安全,同时也确认这次机场炸弹信息是虚假信息。

由于谎称有炸弹的乘客一行有两人,为进一步了解案情,这两名乘客也被机场公安带走接受调查。目前,该事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