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半程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肯尼亚男女健将穆泰(Geoffrey Mutai)和吉普雅格(Sally Kipyego)在曼哈顿举行的纽约半程马拉松赛上分别夺冠

周日的比赛是纽约2014年五城区系列半程马拉松赛的第一场。比赛早晨7点30分在曼哈顿中央公园起跑,初春季节的寒冷并不能阻止各路好手跃跃一试。

比赛一开始,男子组中穆泰等五、六位选手迅速确立了领先地位。不过肯尼亚出生的著名英国长跑运动员,男子一万米和五千米世锦赛和奥运双料冠军法拉赫(Mo Farah),在10公里处不慎跌倒。

之后,穆泰一路领先,而法拉赫则赶上了桑布,两人不相上下跑过了炮台公园的地下通道。

最后,穆泰以1小时零50秒的优异成绩冲过位于下城水街的终点线,法拉赫则以1小时1分7秒第二个抵达终点,桑布紧随其后。

在女子组比赛中,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吉普雅格,以1小时8分30秒夺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