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条微博(2014-3-17)

【新唐人2014年3月17日讯】窗含一帘暗绿:【有见过当代铠甲-高科技护心镜的么?】佳佳他老爹:我外教老师告诉我:他来中国前,一直以为所有中国人都是江这个德行。我当时就吐了,我说这不算中国人,这是一缺心眼子。//@朗月清清: 裤带应该系在脖子上,这有点低了[打哈欠]//@不看CCTV-1:这身材,绝了![衰]

寂寞-唱歌:【给习留面子江破口大骂王】记者高瑜披露:去年1月,习在中纪委第二次会议发表“从严治党,惩治这一手决不能放松。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讲话后,王岐山应声列出四个大案。江闻后对王破口大骂“你们要搞什么名堂?党的形象还要不要?你们是不是要把我们几届中央的矛盾让全世界知道?”

加勒比海风:#马航飞机失联# 一架马来西亚客机失联,机上最多的乘客是中国人,最诡秘的事是失联乘客的家属竞能拨通失联乘客的手机!最不遗余力搜寻的是越南!最刨根问底的是西方国家!最能提供有价值新闻线索的是美国英国媒介!最焦头烂额的马来西政府!最丢人的是咀嚼别人剩馍的是中国官媒!最无语的是中国政府!

朱其在这里:马航事件三天内会有消息,如果在跟劫机犯谈判,应该谈得差不多了;这三天各国会将所有雷达数据分析一遍。如果三天内还找不到雷达线索,那就要花三年慢慢找 了。媒体都忽视了一个背景关系,马政府是马六甲海峡的控制者,马六甲是运油通道;以前是谁控制中石油并跟运油通道打交道最多的?答案是周师傅。

陈宗鹤先生:【快讯!希腊油船称发现手提箱漂浮在马六甲海峡】据希腊《GRreporter》报导,一希腊石油船称在马六甲海峡发现疑似飞机残骸与手提箱,可能与失踪的马航MH370有关。同时在Reddit的网友也发现了卫星照片上疑似飞机掠影,与信号最后消失处吻合。而此消息真实性还未被官方确认。

LifeTime:CNN最新资讯:1)法国派调查人员飞抵马来西亚。2)搜寻范围扩大。3)马官方开始调查主驾的飞行模拟器。4)美国开始调查飞行员涉恐。5)马方称最后接受的卫星信号显示飞机在地面。

动感思维:【媒体公布美国三公经费引热议】这样管“三公”:1.有的政府部门轿车零拥有。2.正部以上官员上下班可用公车,公车私用停职或开除。3.美国驻外大使出差规 定只能乘坐经济舱。4.收礼不得超20美元,一年收礼总值不得超50美元。5.公务宴请每人不得超过10美元…这就是处于垂死阶段的美帝资本主义的邪路!转

宝莲说:专制未有不疯狂的。秦王朝焚书坑儒暴力统治,使十室九叛,至于疯狂;杨广疯狂所以疯狂统治;尼禄、希特勒、墨索里尼、斯大林和萨达姆的清洗;毛的大跃进和文 革的疯狂,金日成祖孙三代的疯狂行径!从古今中外比较研究不难得出一个结论:专制制度都会演成疯狂统治,只有早晚和大小区别,而绝无本质不同。

孙国栋-大圣:【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20多个国家看病要花钱、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只有极少数国家屏蔽网络、被我们赶上了;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实现计划生育、被我们赶上 了;全世界只有二三个国家开设政治课、被我们赶上了;百分之20的人口养活了全世界百分之50的公务员、被我们赶上了。你说我们该有多幸福。

上海微爆料V:【空中有雾霾 地上有毒食品】(1)赛百味面包含鞋底成分 麦当劳星巴克所售面包也有;(2)驴肉里竟含狐狸肉?沃尔玛在华召回问题产品;(3)“注水大米”含水量高5% 显得更白;(4)记者卧底暗访酒家:剩油炼干水分重新下锅炒菜;(5)病死猪肉变“美味叉烧” 流入南宁知名连锁餐饮店。相关部门呢

北林施兵:没有民主可以,但你不能假借民主愚弄百姓;没有法治也可以,但你不能借法治之名迫害百姓;可以没有自由,但你不能以自由的名义给人民戴上沉重的枷锁!

正义微言联合会:马克思这个己在坟墓里躺了一百多年的德国死人,在中国GCD眼里,远比今天十三亿中国活人更有资格决定中国的政府形式以及执政的归宿。这种荒谬绝伦和暴虐透 顶的做法,可以说是一切叛国行为中最严重最恶劣的;一般叛国行为只是出卖国民的外在利益,而这种做法是出卖国民的灵魂。——张雪忠《新常识》

福州公民jimjmh:转:一个小学生背乘法口诀时,总是将“八八六十四”读成“八九六十四”,女老师很生气,罚他站黑板,问是谁教的,孩子怯生生地回答,是爸爸教的。老师说,你爸 上过学吗?孩子沉默不语,一个学生插嘴道,他爸爸上过大学,是个疯子。老师刹那间明白了,一把将孩子揽在怀里,泪流满面。

杜芝富:【西安“被服药”事件中已有65名幼儿体检结果异常】不管体检结果如何,强迫孩子服药,都不能成为从轻处罚的理由,背后必定有更大的阴谋!这只是发现的其中一个幼儿园,说不定全国上下有N个这样的幼儿园。真正坑害国人的,并不仅仅是日本鬼子,他们比日本鬼子更狠毒,敢对孩子下手,罪无可恕!

文史女教师:先富带后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不但没帮助国人致富,而且竞相移民,搞国际主义去了。他们带走了天文数字的财富,打劫了改革开放30多年的经济成果,留下的是一片残山剩水,十面雾霾!摘录

隆裕太后 //@摆古论今://@万网互通:王安忆:每每看到美国政府为了一个战死在异国的士兵遗骸斤斤计较寸步不让时,一种莫名的感动自心底涌起。每每看到我们自己的生命如草芥和数字时,一种无以言状的悲凉直达心底。在我们几千年历史里,你检测不出丝毫的关于人的概念,人的权利,人的尊严。

万网互通:【值得每个中国人反思】抗美援朝结束后,中美表现最大的不同,美国人战死了三万多,举国共哭,哭天哭地哭爹娘;中国人战死了XXX万,举国欢腾,欢天喜地歌颂胜利。强烈反差。毛粉说的好:人海战术让美国人胆颤心惊。难道这种不尊重生命的态度不值得反思吗?

戆夫子25:所谓的大国崛起、国家主权,人民引以自豪的荣誉、都是谎言,都是奴隶的兴奋剂!军事耀武扬威,经济财大气粗,政治唯我独尊,就是极权!宁可国家不崛起!因 为这种性质的崛起,很可能最终带给人民以及人类社会带来灾难和危险!如何对待弱势群体,如何对待少数意见不同的异议分子,就能看清国家的本质!

常识震惊你3:【户籍制度与种族隔离】户籍制度是一种全面隔离制度,比种族隔离厉害万倍:从身份隔离、地域隔离到城乡隔离…是一种最严厉的专制管制制度。同时,它也是一 种歧视制度:从身份歧视、城乡歧视到利益分配歧视…而且它限制的不只是人身自由,还限制了信息的交流传播,从而导致整个国家的停滞。

黒帮 :三年大饥荒,饿死三千万。美总统表示将从人道主义立场给予中国尽可能的帮助,甚至可以给穷人送救济包。美再三表示500万吨小麦不附带任何政治条件,但中 方拒绝,以幽默口吻转达毛话:如美需要帮助,我们也愿意勒紧裤带援助一些大米和小麦。美国代表顿现窘态,中国代表哈哈大笑。

俄型男总统普京:山东省委一位官员近日透露,原山东省临沂市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副主任连承敏的老婆从加拿大给省委的几位主要领导都去了电话,并表示如果连承敏被“双规”或非正常死亡,她将在加拿大向媒体公布这些年来山东省委主要领导的受贿证据,将山东省的官场掀个底朝天,大家一起完蛋。

香港报社:【昆明城管被曝吃霸王餐自称“我的地盘我做主”】一伙人醉酒后大闹夜霄摊,其中一人手持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道办事处的执法证,是科长,每次吃食都不给钱,请客则先假买单后强行索回:“我是城管的科长,我吃了东西你敢收老子的钱?”摊主们敢怒不敢言(云南电视台)昆明城管醉酒大闹宵夜摊 被爆常吃霸王餐 @袁裕来律师

耋翁:汤灿“失踪”两年多后,最近她的名字又出现在网络。近日李东生被拿下消息公布的同时,汤灿又重回公众视野。有海外媒体称她被处决系误传,她实际上一直被秘密关押在 湖北,接受审查。据悉,汤灿游走在那班高官中,不仅仅是他们的情人,而且还为他们搜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是他们圈中的核心人物!

微评精选:10条

【程烨:内狠外怂】打越南丢老山;打印度丢藏南;打缅甸丢果敢;跟苏联珍宝岛一闹腾丢符拉迪沃斯托克—-朝鲜战争后,鉴于长白山是“金日成革命事业”发源地,将半个天池和分水岭东侧三座山峰以及鸭绿江所有江心岛送给朝鲜。和外人怂,不过。打同胞却挺狠。打蒋介石、打右派、后来打学生。都往死里打!你们知道是谁吗?

【郑培杰:这难道不是世界奇迹吗?】由不得你不信,两会前北京雾霾那个厉害,你知道的!两会一开,嘿嘿,嘿嘿,天倍蓝,空气倍新鲜!你们还怀疑人民代表、委员的巨大能量吗?随便几句话就能赶走雾霾,这难道不是世界奇迹吗?你懂的!

【康少见:马屁味太足】对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马屁味太足。各报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思路,基本可以用一句话概括:报告好好好!真的有那么好吗?如果对报告所阐述的问题,延请的专家没有谈到政府现行工作的难点与不足,这样就是拍马屁而不是解读。比如财税制度,预决算到底该政府还是人大说了算?真问题不点,全流于形式。

【罗崇敏:中国式会议生态三大要素】会前写稿,会上念稿,会后忘稿。 三大功能:吹牛,扯皮,唱高调。 三大特点:讲的激动,听的感动,睡的生动。 三大境界:语气有节点,掌声有节奏,互动有节律。 三大现象:看书,私语,玩手机。 三大注意:领导排位不能乱,领导职务不能错,领导镜头不能少!

【温暖:还有什么它不敢?】一个连历史都敢瞎编纂改的王朝,还有什么坏事它不敢做?一个连新闻都敢公然造假的王朝,还有什么谎言它不敢讲?一个连胎儿都敢杀死腹中的王朝,还有什么人它不敢杀?一个连教育都敢统一思想的王朝,还有什么大脑它不敢洗 一个连灾难都敢表彰授功的王朝,还有什么无耻它不敢受?

【资中筠:莫大的讽刺】在农业社会、等级制度下,百姓可以“认命”,宣传知足常乐,乐天知命,可能还有一定效果。现在一个靠权势攫取大量社会财富的人,一面炫耀自己满身名牌,一面提议给每个老百姓建立道德档案,要求大家学雷锋,只能成为莫大的讽刺。

【农民:爱国?爱谁的国?】是不是爱官僚权贵们的国?他在别墅豪宅里莺歌燕舞,你在鸽子笼里辗转反侧;他在宝马奥迪里和女明星玩车震,你在自行车上带着黄脸婆埋头苦蹬;他把拉菲茅台当寻常饮料,你喝两块的啤酒还心疼肚疼;他的孩子在哈佛哥伦比亚,你的孩子在地里玩泥巴;等官员财产公示了,再谈爱国也不迟吧?

【金陵老道-通智道长:自己呆的不叫社会】经常看电视的人,知道自己在幸福社会,经常上网的人,知道自己在和谐社会,经常翻墙的人,知道自己呆的不叫社会。

【@大藏布:转基因之争的实质】转基因之争,表面是崔永元与方舟子的科学论战,实质是老百姓与官方的知情权之战。一个本身在科学界有太多争议的转基因作物,是怎么绕过老百姓,绕过舆论,甚至绕过政策规定公开大面积种植?作为中国百姓的主粮,谁审批的?谁允许的?谁默认的?孝顺儿子,有没有问下你们的衣食父母答不答应?

【微雨江湖:失败的中国教育】兰德公司亚太研究中心称:中国的教育体系,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失败和耻辱。它已经不能够服务于教育本应所服务的物件:社会。这个教育体系不能提供给社会许多有用的个体。它只是制造出一群投机分子,他们渴望能够受益于社会所提供的好处,却毫不关心回报。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