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0岁假夫妻 不知开关露馅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讯】年初申请归化中华民国籍时,一对夫妇引起移民署注意,印尼籍女子“阿棠”只有36岁,邱姓男子40岁,两人结婚十年,没有子女,移民署实地调查,发现女子找不到客厅电灯开关,识破两人是假夫妻。

据中央社报导,移民署台中市第2专勤队今天(17日)指出,与邱姓男子办理结婚登记已10年的印尼籍女子“阿棠”,一直设籍在嘉义,为取得中华民国籍,今年初她将户籍迁回76岁的邱姓人头丈夫位于台中大里的住处。

移民署发现夫妻2人的年龄差40岁,再加上10年来未育有子女,于是决定派员实地进行调查,移民官要求“阿棠”先进屋,她先是找不到住家在哪一间,接着进屋后又找不到客厅的电灯开关,且房内只有一颗枕头,假结婚之事不攻自破。

“阿棠”坦承自己假结婚来台担任看护工,平时都睡在医院内,虽未与邱姓男子有共同居住之实,却每个月得给这个人头老公新台币3000至5000元不等的生活费,讯后假夫妻2人都被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