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存敏感乘客 印尼警搜乘客家属住所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下落不明,大陆媒体今天透露,MH370上有一名非常值得怀疑的乘客,他在中国出生,去瑞士学过飞机发动机知识。另外,在失踪客机其中1名女乘客的家人接获印尼警方通知要搜查住所,以助厘清马航班机失联疑云。

大陆央视新闻报导,MH370上有一名非常值得怀疑的乘客,在中国出生,土耳其受教育,在英国教了两年书,去瑞士学了飞机发动机知相关知识,而这个乘客就在本次航班上。

据悉,此则消息,前几天在马来西亚曾被大量报导有,后来神秘消失。据悉,当局未来有可能对整个机组、乘客做进一步的排查。

印警将搜马航乘客家人住所

马来西亚“星报”网站今天则指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客机其中1名女乘客的家人接获印尼警方通知要搜查住所,以助厘清马航班机失联疑云。

该名乘客是荷兰籍50岁印尼裔女子苏缇(Surti Dahlia)。出生于印尼,嫁给荷兰籍丈夫,婚后移居荷兰。家人指出,苏缇婚后很少回家乡,以往她会搭飞机由印尼到大马,再转飞阿姆斯特丹,不知为何这次选择飞往北京再转机。

报导指出,苏缇日前返回印尼探亲,在家人位于棉兰的住所逗留1周后,搭乘飞机由印尼飞大马,再转搭马航MH370客机准备经北京,再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

苏缇的哥哥罗宾虎德(Robinhood Simanjuntak)在马来西亚旅馆受访时说,印尼警方昨天联系他,表示今天会到他家进行搜索。不过,由于还没有最新消息出现,他将回家待着,看警方要如何搜索。

当被问到苏缇日前是否有任何异状时,罗宾虎德表示,苏缇没有任何异状。

苏缇的家属连日来在大马等候消息,直至大马昨天宣布将调查机上239人的背景后,罗宾虎德收到印尼警方来电,要求他们隔天返回印尼,以便警方搜查他们的住所,但未透露进一步详情。

罗宾虎德说,如果马国当局搜索行动有突破性发展,他将再飞抵大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