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机师安华支持者?大马政党断然否认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稍早,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马航MH370航班正机师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据传是大马反对派领袖安华的狂热支持者。安华所属的人民公正党(PKR)今天(16日)断然否认,并表示这根本就是乱说。

据中央社报导,“每日邮报”称53岁正机师札哈里是安华(Anwar Ibrahim)支持者。札哈里在预定起飞前几小时还出庭聆听安华审判,安华被判刑可能使札哈里很不高兴。

报导指出,警方正调查札哈里为了政治抗议,自己劫机的可能性。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领袖今天很快否认“每日邮报”的报导,政党公关主任法米(Fahmi Fadzil)说,每日邮报的报导是“胡乱指控”。

法米说对马来西亚“星报”(The Star)网站说:“如果有任何实质证据支持这项指控,我们就会回应。”他也表示,安华案为公开审理,机上人员是否旁听为他们的自由。

法米对马来西亚“星报”(The Star)网站说:“我们不希望这被无耻的人用来攻击人民公正党或人民联盟组成政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