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暂停搜寻马航 等大马指示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马来西亚当局昨天表示,将重新评估马航失联波音(Boeing)777型客机的搜寻行动。印度今天(16日)暂停搜寻失联的班机。印度国防官员说,目前正等候马来西亚新指示。

据中央社报导,印度原本在两区搜寻MH370,一在安达曼和尼古巴群岛(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附近,一在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国防官员说,两处搜寻工作已经暂停,但有可能恢复。

印度原本在两区搜寻MH370,一在安达曼和尼古巴群岛(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附近,一在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国防官员说,两处搜寻工作已经暂停,但有可能恢复。

印度东部海军司令部(Eastern Naval Command)发言人巴布(Babu)说:“只是暂停作业。”

“马来西亚当局正重新评估,计算他们是否需要转移搜寻区域。”

安达曼和尼古巴群岛的印度三军指挥部发言人哈密特(Harmit Singh)说:“目前整个行动暂停。我们正等候马来西亚最新指示。”

他告诉法新社:“我们空军飞机今天没有升空,参与搜寻的海军军舰也已开往另一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