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学亮再唱子曰 黄子佼亏好友不遗余力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讯】睽违12再度发片的卜学亮,今天和黄子佼同台,2人在台上互相丢梗,除了让台下笑声不断,也见证到2人的好友谊,果然是超级好朋友。

穿的一身红的亮哥卜学亮在台上载歌载舞,现场演唱超激版《子曰》,让人想起这首歌当年造成的轰动。黄子佼和卜学亮这对20多年的好朋友,在台上妙语如珠,黄子佼亏起好朋友卜学亮,更是不遗余力。

艺人卜学亮VS黄子佼:“你知道吗,在公元2000年的时候,在华语歌坛出现了二位天王。一位是谁呢?上半年。上半年度就是我本人,阿亮,卜学亮。卖得非常好,吓吓叫,这个大家都可以见证,不是我们在吹牛呀,对不对。但是下半年是谁,下半年就出现了另外一个歌手,谁谁谁,叫作周杰伦,周杰伦是同一年跟你出道的,他那时候是第一张专辑,跟我一样,都是第一张,你看十几年过去了,二个人差多少。”

总是一身潮服出现的黄子佼,以前都对于卜学亮穿着太过于朴素而有意见,这一次卜学亮重回歌坛,一身穿着,不知道服装品味有没有进步呢?

艺人黄子佼:“他现在已经穿得比以前亮很多了,其实在20几年来,他这一阵子的穿着,其实已经非常非常的时尚了。”

艺人卜学亮:“佼佼大概是因为现在还是单身汉,黄金单身汉,所以他比较多的财力可以去置装,我们家里有小孩的教育基金要存对不对。”

艺人黄子佼:“所以都是小孩的错。”

交情好到什么玩笑都可以开,默契十足的二人,对方丢来的梗也玩得不亦乐乎。

艺人卜学亮VS黄子佼:“这个人这么可怜,十几年才出一张,房贷也还没有付清,这专辑你不买,真的是也无所谓啦。只是就要搬迁了。但是买了之后,你会让一个努力的艺人,发光,你看看他,额头这么亮,对不对,鹿茸也不知道是什么,我知道呀,就是鹿耳朵里面的毛嘛,还来呀,你也想上头条呀。”

睽违12年再度发片,卜学亮想用台语歌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动。而这一次2人同台,也让人感受到这2人果然是超级好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巫亦晴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