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女姐妹花泰国暴死 元凶令人大吃一惊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讯】近日,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跟踪调查两名加拿大女子在泰国死亡的真正原因后,揭开了元凶的真面目。2012年,魁北克的一对姓贝朗热的姐妹——奥德蕾和诺埃米到泰国度假,却离奇的死于昏睡之中。唯一的线索是在床上发现呕吐物,两人手脚的指甲上有蓝色的斑点。泰国政府的验尸人员无法判断死因,美女姐妹花的死亡一度成为了不解之谜。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掌握的最新调查,可能是因为酒店里喷洒的剧毒杀虫剂导致死亡。泰国酒店为了杀灭床上的跳蚤等寄生虫,喷洒了一种名为磷化铝的杀虫剂。专家说,这种杀虫剂毒性十分迅猛:“如果在室内使用超过一定浓度,可以在两小时之内致人死亡。而且,就算是你的隔壁房间在熏蒸,扩散出的毒素也将令你在几小时内死亡。”

现在,一名泰国官员也首度承认:这姐妹俩有可能死于药物中毒。泰国卫生部Pasakron Akarasewi博士公开表示:“最有可能的死因是急性中毒,而且是化学毒剂。”

两年前,贝朗热姐妹的尸体被运回加拿大之后,魁北克的法医也进行了检查,但一直没有公布死因,预计今年6月将公开结论。但是,加拿大广播公司提前接到了线报,称死因已经明确,是一种叫磷化铝的致命杀虫剂杀死了两姐妹。

这种杀虫剂在加拿大是严格管制的,室内严禁使用。熏蒸杀虫前需培训半年才可进行,多用于大型粮仓和船舱的专业杀虫。

虽然泰国官方说,他们也禁止在室内喷洒磷化铝,但加拿大记者调查中发现有酒店的清洁公司使用这种杀虫剂,因为他们认为,喷洒后的房间只要三天之内不住人就没有关系。泰国从2009年以来,已经有十多名游客莫名其妙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