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信息纷乱 二百万网友志愿搜索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周四(3月13号),马来西亚官员澄清了一些围绕马航失联客机的报导,称美国媒体的报导不准确、中国卫星图片错误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了近6天,官方仍然没有关于马航370航班的切实消息,同时,全球有二百万网友志愿协助寻找飞机。

美国《华尔街日报》周四报导说,美国民航和国土安全部门的调查人员根据波音777客机引擎自动传送到地面的数据分析,MH370在失联后可能还继续飞行了约4小时,或大约3500公里。可能飞抵巴基斯坦,蒙古或印度洋某个地点。

不过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在周四的记者会上称,这一消息不准确。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由于今天的媒体报导,马航已经专门向劳斯莱斯和波音询问数据,据劳斯莱斯和波音认为,这些报导不准确。”

另一则引发争议的消息,是中共当局的媒体在周三称,中国卫星在马航失联客机疑似失事的海域发现3个漂浮物。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我们部署了搜索,但是什么也没找到。我们和中共使馆联系了,他们今天下午通知我们,这些照片是误发,没有显示任何MH370的碎片。”

由于官方一直没有切实的信息。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200万网友志愿协助寻找失踪的马航370航班。这些网友参加美国数字地球公司(DigitalGlobe)的项目,访问网站Tomnod.com,并对卫星影像进行仔细搜索,发现任何疑似线索时立即标出,由分析师进行分析,然后提供给搜救团队参考。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