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举行记者会 未提周永康案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13号上午,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随后举行了中外记者会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舆论聚焦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完全没有被提及,令外界感到失望,有大陆民众表示,李克强的这场记者会只是一个流水账。请看报导。

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13号上午九点闭幕,10点半,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接受中外记者提问。

大陆维权人士胡佳:“我觉得今年的记者会是一个泛泛的流水账,六家国内媒体本来就是党的喉舌,九家外媒的话,我感觉比较失望,那么多尖锐的社会问题,可是大家都好像视而不见。”

在长达1小时50分的提问回答中,有15位记者,其中9位是外国媒体记者,向李克强提出了关于中美关系、大陆经济、腐败、雾霾等问题。

胡佳:“这个从头到尾我都看了,真的希望有些亮点出来,但是我觉得这一次记者会基本上,他说的都是我们知道的问题,或者说他曾经表述过的再表述而已。”

而这次的记者会,对于海内外关注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问题,李克强并未提及,有网友说,“两会一开始某某就说‘你懂的’,两会结束了某某就说‘我听懂了。’ 那为什么俺啥都没懂得了?”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