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量公房需维修 住户抱怨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纽约有很多公共住房。但一个新公布的报告显示,很多公房都亟待维修,而纽约房屋局解决问题的速度实在太慢,请看本台记者杨奕发来的报导。

记者:纽约的公房居民投诉说,直到桑迪飓风过去几个月后,他们住的公寓仍然没有恢复电力和暖气供应。而在桑迪之前就已经存在的问题,如房子生霉的问题更是越来越严重。最新的报告列举了种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改善公共房屋条件的建议。

多个社区组织在对生活在康尼岛,洛克威,红钩区和曼哈顿下城,这几个遭受桑迪飓风袭击的重灾区的600多名公房住户进行了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提出了一项报告。

“社区声音”主席Monique George:“重灾区的居民仍要面对一系列因灾害造成的严重问题,比如:房子长霉,房屋不断需要维修,以及高失业率的问题。桑迪飓风加剧了这些问题,但这些都是老问题。”

调查发现,在遭到桑迪飓风袭击之前,这些公房就早已需要维修。55%的受访人说,他们的公寓在桑迪到来之前就需要除霉,重刷,水管漏水,浴室设备需要翻修,而在桑迪飓风到来前,就应该维修而没有得到维修的事项就已经积累到33万件。

桑迪飓风对这些居民来说是雪上加霜,很多房子的热水器受损。临时安装的热水器又很常坏掉,造成热水和供暖时有时无。墙壁发霉的问题也越演越重。34%的受访人表示,在桑迪之前,就看到家中的墙壁生霉。而将近40%家中墙壁生霉的住户说,纽约房屋局在接到他们的投诉之后,无所作为。超过半数的人抱怨说,纽约房屋局告诉他们要等半年的时间,房屋局才有可能派人来修理。

洛克威第一浸礼会神父Duane Sleet:“很多公房住户面临很多,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妨碍他们,特别是影响他们的健康。”

报告也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办法:

1. 纽约房屋局应该通过解决屋顶和旧管子漏水等基础设施问题,来彻底解决生霉问题。
2. 纽约房屋局应公布一个按楼分类的,尚未完成的修理工作单,并每月更新。
3. 纽约房屋局应更换临时热水器,并把所有的热水器和重要的线路系统移到高的地方。

“社区声音”成员Eugene Woody:“我们组织的代表昨天和纽约房屋局的高管以及市长办公室的代表会面,我们感到高兴的是,他们有合作愿望,并愿解决房屋局长期面临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