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财经速瞄

欧巴马扩大加班费适用者范围

美国总统欧巴马下令劳工部将一些被企业拒绝支付加班费的职位,包括快餐经理、信贷员、电脑技工等,囊括在必需支付加班费的范畴之中。新的措施将大大减少不能领取加班费的人数,并可能将数十亿美元的企业收入转到员工手中。

华尔街奖金暴涨 纽约税收乐观

纽约审计署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华尔街的奖金平均值增长了15%,达到267亿美元,人均16.45万美元,不仅是2008年金融风暴爆发以来最高值,也是史上第三高的记录。华尔街奖金数量对于纽约州及纽约市的财政税收意义重大,审计署的报告估计,纽约市2013年从证券行业获得的税收就将达到38亿美元,比去年高出27%,为史上第二高。

测试应急能力 美将出售500万桶战略储备油

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出售500万桶原油,以测试美国在瞬息万变的原油市场中的应急储备能力。这是美国自1990年以来首次从战略石油储备中测试性出售原油。尽管此次测试销售的原油量仅为全美每日原油消耗量的1/4,仍推动油价降到一个月来的低点。

星巴克更新付款程序 可用手机付小费

3月19日,星巴克将推出新版手机应用程序,顾客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购买咖啡,还可以同时付给咖啡师50分、1美元或2美元的小费。而现在的手机应用程序只允许顾客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咖啡,并不能付小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约1千万顾客下载了星巴克的应用程序,手机买咖啡已经占到星巴克咖啡销量的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