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线调整 美军舰搜索扩至马六甲海峡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讯】美国海军3月12日在香港表示,将继续扩大搜索失踪客机的范围,至马六甲海峡(也称:麻六甲海峡)。

正随舰在香港休整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威廉•马克,12日在指挥舰“蓝岭号”召开记者会,通报美军连续4天来的搜救行动。

马克说,目前在泰国湾海域搜寻的“纪德号”(也译做:基德号)、“平克尼号”两艘驱逐舰,和舰载4架MH-60R直升机,将继续搜索泰国湾海域。另派出的配备高科技雷达的P-3C侦察机,将扩大范围,搜索马六甲海峡。

MH-60R直升机可以在夜间和低空搜索,而P-3C侦察机则可以利用地磁异常探测器搜寻失联飞机的残骸。

目前,参与搜索各国力量的搜救范围,向东到泰国湾海域,向西到包括马来西亚的领土和马六甲海峡。

马克介绍,美军只在泰国湾和马六甲海峡的海域搜索,目前还没有搜索到任何与失踪客机相关的物件。

“纪德号”的搜救录像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