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健保不遗余力 欧巴马说对口相声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为了推销他的健保计划,不惜亲自上阵,做客喜剧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 Zach Galifianakis)主持的网路视频节目,与主持人互掐。 扎克经常对嘉宾扔出带刺的问题,对总统也毫不客气。

喜剧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你说有儿子的话不让他打橄榄球,你怎么知道他要打橄榄球,万一他是像你这样的木瓜呢?”
 
欧巴马:“米歇尔那样的女人会嫁给木瓜么?问问她我是不是木瓜?”
 
喜剧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真的?我能去问她?”
 
欧巴马:“我才不会让她靠近你。”
 
扎克毫不示弱。

喜剧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当最后一个黑人总统啥滋味?”

欧巴马:“还是想想你这是最后一次跟总统说话吧,啥滋味?”

两个人像小孩耍赖一样,欧巴马说,要不是我有需要宣传的东西,才不会上你的节目。

主持人扎克无奈的说,好吧,我知道你上我这个节目是为了植入你的广告,你讲吧。欧巴马就认真呼吁年轻人参加健保计划。整个节目,在周二早上一播出,就获得1万多人点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