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在美申请破产 比特币前景堪忧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云琮钰报导)曾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的Mt.Gox,如今已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申请破产保护,此举可暂时防止美国冻结这家日本比特币公司在美的所有资产。

根据美国《破产法》,Mt.Gox3月9日在美申请的破产保护,可以阻止一项针对自己的集体诉讼案,也可以避免花费大量金钱支付律师费。此外,这项诉讼案对Mt.Gox在日本的重组工作不利。

3月10日,德州达拉斯举行听证会,针对Mt.Gox尚未结束的诉讼案件。芝加哥诉讼案原告计划今天(11日)要求联邦法院,冻结Mt.Gox在美国的服务器和其它所有资产。

Mt.Gox2月已在日本东京申请破产保护。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在美国资产详细情况。但美国《破产法》相关法规适用于已在总部所在国申请破产保护的国外公司,而且至少可以暂停美国境内针对其正在进行的诉讼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