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在美申請破產 比特幣前景堪憂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雲琮鈺報導)曾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幣交易平台的Mt.Gox,如今已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申請破產保護,此舉可暫時防止美國凍結這家日本比特幣公司在美的所有資產。

根據美國《破產法》,Mt.Gox3月9日在美申請的破產保護,可以阻止一項針對自己的集體訴訟案,也可以避免花費大量金錢支付律師費。此外,這項訴訟案對Mt.Gox在日本的重組工作不利。

3月10日,德州達拉斯舉行聽證會,針對Mt.Gox尚未結束的訴訟案件。芝加哥訴訟案原告計劃今天(11日)要求聯邦法院,凍結Mt.Gox在美國的服務器和其它所有資產。

Mt.Gox2月已在日本東京申請破產保護。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在美國資產詳細情況。但美國《破產法》相關法規適用於已在總部所在國申請破產保護的國外公司,而且至少可以暫停美國境內針對其正在進行的訴訟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