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不动墨不读书 这点我和爷爷很像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的字写的并不好,这是大家公认的。但是10日下午,中共两会有记者看到毛新宇手指、手背上有一些青黑色印记。毛新宇回答是因为每天都用钢笔写字,那是墨水的痕迹。他还说不动墨不读书,这点他和他爷爷很像,再次引发网友们的围观。

10日下午,作为中共政协委员的毛新宇走出人民大会堂。有记者发现,毛新宇手指、手背上有一些青黑色印记。他说,每天都用钢笔写字,那是墨水的痕迹。

毛新宇还说:“不动墨不读书,这点我和爷爷很像,我也喜欢在书上做笔记。”

网间认为,毛新宇至今“最经典”的长年张口闭口“我爷爷”,已成为大众调侃耻笑的对象,毛新宇的字再次成为网友笑柄。

Junyue_Qian微博达人:赢了,写字还会把墨水弄到手上?!这文章写得,是在夸人吗?

三腔两囊:年复一年的取悦大众,他也挺不容易。

民众“Jacko”则调侃说,毛新宇被称为“大众笑料”是因为8大原因:

1、真诚,说话坚持不打底稿不经大脑。
2、努力,坚持练圆珠笔书法。
3、诚实,承认自己有家庭背景。
4、朴素,永远的军衣。
5、虔诚,研究毛思想不以忽悠为目的。
6、大度,不理会网上言语。
7、乐观,这样子了还坚持露脸。
8、博学,啥问题都敢接受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