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计划”送舞会礼服 助高中女生圆梦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旧金山慈善机构“公主计划”(Princess Project)今年已是第十二年为高中女生免费提供舞会礼服了,只要出示高中学生证,便能获得一件心仪的礼服和一款衣服配饰。请随记者到现场去看一下 。

记者:我身后这些礼服多少钱呢?它们都是免费的,因为慈善机构“公主计划”(Princess Project)为高中女生提供们免费礼服。

慈善机构“公主计划”(Princess Project)今年已是第十二年为高中女生免费提供舞会礼服了,只要出示高中学生证,便能获得一件心仪的礼服和一款衣服配饰。

“公主计划”主席墨菲(Brenna Murphy):“女孩们都很开心,没有什么比看到一个女孩,从我身后的楼梯走下来,神采熠熠,欢笑着找到了自己觉得很棒的完美礼服,她们总是很高兴。”

那么怎样才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礼服呢?市场推广 Meaghan clark:“我们决不会仅仅只注意大小,因为尺码并不重要,只是数字,我们只想让每个人穿上感觉舒服,心情好,适合舞会。”

获得衣服的女孩在现场纷纷写下对“公主计划”的祝福,表达感谢和兴奋的心情。 对于高中女孩,买件像样的礼服对她们来说简直太贵了,所以“公主计划”发起了这项活动。2013年她们一共为1800多个女孩实现了公主梦想。

“公主计划”主席墨菲(Brenna Murphy):“每个女孩都渴望和她的朋友出去玩时,觉得自己是最漂亮的,所以我们的项目,让她们梦想成真。”

3月15号上午8:30 到下午5点,22号下午1点到5点,在市场街2099号还有最后两场活动。如果您的家里也有一位上高中的公主,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喔。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