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长两会死撑 否认“嘿嘿”传闻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中共两会召开前,中共当局对广东省东莞市发起的扫黄行动令“性都”东莞世界闻名。在中共两会期间,身为人大代表的东莞市长袁宝成也因此而成为记者追踪采访的“红人”。日前,袁宝成接受大陆媒体采访,试图为东莞的“性都”之名“避谣”,同时也否认了此前爆出他面对记者追问连用三声“嘿嘿”作答的丑闻,称自己被记者“黑”了。

据陆媒报导,3月7日上午,“人大”广东团结束审议后,东莞市市长袁宝成公开接受大陆媒体采访,就东莞扫黄事件正式回应称:“我从来没承认过东莞是‘性都’”。他否认东莞靠赌、毒、黄来发展经济,他强调说,“东莞是世界制造名城,制造业的世界排名是非常靠前的”。

他同时还否认了此前外界盛传的“嘿嘿”传闻。他说:“网上有新闻说我‘嘿嘿’,其实我一句没‘嘿’过。我是被个别记者‘嘿’了一下,我不责怪他。”

他坚称,当天自己说了三句话:第一句话是“谢谢你”,第二句“你们辛苦了”,第三句“正在处理之中”。

他并进一步解释称,涉黄的事很多案件还在侦破,但还有一些案件不能公布。他称:“以后到某个时间我们自然会公布出来,陆续让大家知道涉黄问题是怎么发生的,涉及到谁,以及保护伞、利益链等等。现在还不宜公布,希望大家理解。”。

此前《中国广播网》报导称,3月3日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广东代表团下午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后,袁宝成被数十名记者团团围住,他不得不在人群中艰难地一步一步往电梯口挪动。

有记者问:‘请问扫黄对东莞经济是否有影响?’

袁宝成:‘嘿嘿。’

有又人问:‘请问东莞经济的下一个支撑点在哪里?’

袁宝成:‘嘿嘿。’

再有人问:‘今年东莞GDP增速目标是9%,请问能否保“9”?’

袁宝成:‘嘿嘿。’

报导表示,当时袁宝成试图从左边电梯下去,一直紧紧贴着关闭的电梯门。等了两三分钟电梯不开,袁宝成一边按着电梯按钮一边嘟囔‘怎么电梯不来?’他不得已挪到右边电梯继续侧身紧贴电梯门。

‘请问能否保9,能还是不能您好歹说一个字吧。’

袁宝成:‘你们辛苦了!’

滴的一声,电梯门打开,袁宝成快速闪入电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