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冒用被盗护照身份乘坐失联马来西亚航班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 (美国之音电) 官员们说,在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班上有两名乘客冒用了盗用的护照乘坐飞机。

航班乘客名单上有一名意大利男子和一名奥地利男子根本没有乘坐星期六凌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载有239人的航班。这两名男子的护照都是过去两年里在泰国被盗的。

那位奥地利人目前人在奥地利,而意大利人则仍然居住在泰国。 以偷盗的护照冒名登机的人的真实身份仍然不明。 

与此同时,越南政府正在派遣救援船只前往发现了两大块浮油的海域展开搜索。

这两条浮油是在越南以南马来西亚航班失联的海域附近发现的,每条浮油的长度大约有15公里。

美国五角大楼已经派遣一艘海军驱逐舰和一架侦察机协助搜索。

来自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和菲律宾的船只和飞机集中在越南西南部土珠岛离岸240公里处展开搜索。越南当局说,他们在该区域探测到这架波音777-200飞机最后发出的信号。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说,MH370航班在马来西亚首都起飞大约一个小时后与之失去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