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更新 iOS版Gmail3.0发布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谷歌周三推出iOSGmail 3.0,该应用支持后台刷新和一键登录谷歌应用,解决iOS用户在收到新邮件通知,进入Gmail后,要等应用刷新好一阵子才能看到新邮件的问题。

iOS版Gmail 3.0支持后台数据刷新。使用iOS 7系统的用户,只要设置一下,允许软体使用背景应用刷新即可。这样,当收到新邮件时,Gmail就会自动刷新,打开软体便可以直接看到新邮件了。

更新后的Gmail还有一个明显变化,就是实现了一键登录。用户只需登录一次,Gmail 账户便可以直接登录谷歌其他应用,如谷歌地图、Drive、Youtube 以及Chrome 浏览器等,从而省去了二次登录验证的麻烦。

iOS版Gmail 3.0可在苹果App Store 内免费获得。在更新之后,用户会被要求登录一次。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