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恐吓 内有秽物艳照 萧敬腾:对社会挑衅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歌手萧敬腾今天又收到恐吓信,里面包有秽物及AV女优色情照,甚至有日本黑道标志。萧敬腾表示,这种状况已经不是针对他而已,而是针对整个社会、大环境的挑衅。

据中央社报导,萧敬腾今天收到的恐吓信共有两封,一封给他所属经纪公司喜鹊娱乐,一封给萧敬腾经纪人林有慧(Summer)。指名给喜鹊娱乐的信中内含一包秽物及印有日本黑道“住吉会”标志的纸张;指名给林有慧的则放上她过去跟现在的比对照片,旁边还附上AV女优露屁股的色情照。

近日恐吓信件一连好几封,最早是萧敬腾所属华纳唱片先收到“虫虫冥纸恐吓信”,接着知名经纪人邱(王黎)宽、律师顾立雄等都收到恐吓信,连音乐平台KKBOX也收到恐吓信指名要给萧敬腾,如今恐吓信再来,林有慧不愿猜测任何可能性,也不想再回应,但她认为警方应该要积极办案。

萧敬腾今天在节目录影现场,对接连不断的恐吓信,他无奈说,这种状况不知道该说什么,“已经不只针对我们,是针对整个社会,针对整个大环境,我的想法还是一样,相信台湾警方,相信一切都会和平”。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否会影响工作,萧敬腾表示自己很好,也很感谢出道以来帮助他的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