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西游降魔篇》本周五北美上映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喜剧之王周星驰花了四年时间塑造电影《大话西游:降魔篇》,3月7日将在美国的纽约和洛杉矶上映与美国影迷见面了,我们将送给洛杉矶和纽约两地新唐人观众各两张免费的电影票,只要您是首位在节目播出结束十分钟内打电话来的幸运观众,现在一起来欣赏《大话西游:降魔篇》。

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新片《西游降魔篇》要跟北美观众见面了。

《西游降魔篇》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新故事将目光移到师徒四人成行之前,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还是残害世人的反派妖魔,在被一心普渡众生的唐玄奘制服后,才皈依佛门踏上西行。周星驰将再现西游记系列玄幻之作,延续独特的“星式幽默”,以唐僧在结识三个徒弟之前所发生的奇特经历,展开一连串的冒险之旅。

《西游降魔篇》由周星驰执导,舒淇、黄渤、文章、罗志祥爆笑演出。在周星驰的指导下他们也有突破性的演出,黄渤扮演的孙悟空变化莫测,时而调皮搞怪,时而凶狠狡诈,舒淇也以全新的夸张式喜剧表演手法受影评赞赏。

《西游降魔记》将于3月7日本周五起上映,想要感受星式幽默,开怀大笑的观众别错过了。

节目结束后结束十分钟内首位打电话来的观众,说出《西游降魔篇》,您将获得两张免费电影票。

电话:1-626-593-2288

上映院线:

纽约
Cinema Village theatre (22 E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洛杉矶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lifornia 91754)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