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以待毙 港人自拍短片声援香港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香港明报事件,激起港人危机意识,这两天网路爆红的是一部短片,《香港将于33年后毁灭》,香港一国两制17年,33年后正是中共五十年不变期限,以小行星隐喻2046中共灭港,但勇于面对就有重生可能,不少网友留言,看到感动掉泪,导演说这群制作班底,都曾参加过反国教、免费电视发牌事件,希望用短片表达诉求。

《香港将于33年后毁灭》:“香港,是一个繁荣安定的地方,但一直以来,我们所过着的安逸生活,可能在下一刻,就会突然被摧毁。”

描述33年后香港可能被小行星摧毁的科幻剧情,这只七分半钟短片,暗喻小行星撞港的末日,就是中共宣称50年不变期限,短短两天,吸引17万人点阅,FB上疯狂转载。剧情讲述,冷漠让香港提早沦为死城,包括政府和财团在内,三分之二人口放弃香港,但主角选择留下来奋斗。

《香港将于33年后毁灭》:“我只是奇怪,为何还有三十年的时间,不尽力尝试拯救香港的方法,我们除了选择逃避之外,其实我们还有选择,勇敢面对的自由。”

正面迎战,80后导演拍出希望,人口变少成为新生转机,人人买的起房,三个月就完成普选,立法会重新运作,自由行陆客离开,国际旅客回流。网友留言,[图卡]“为香港的末日加上一个可知的日期,却令香港再次跃动起来。”“不要不战而逃,香港人肯醒觉,香港还是有希望的。”

另一只号召世界各地网友,自拍短片声援香港新闻自由,发起人说,当有人越想灭声,我们就要喊得更大声,喊到更遥远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