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滨生母陆媒“露面” 周永康杀妻案再被踢爆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连日来,大陆媒体在北京当局的“默许”下,展开了对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窝案的深度挖掘工程。在起底周家时,披露了周永康元配、周滨生母王淑华曾在周家祖坟大哭一场,稍后死于车祸的事件。而此前曾有媒体披露,王淑华实际是被谋杀,周永康为迎娶新欢而故意制造车祸,为此周滨之弟周涵和周永康断绝来往。

大陆媒体报导称,周永康家祖坟原为土坟,默默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当地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干部之后,到目前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周永康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1995年左右,周永康老家厚桥镇派人为周家扩坟,砍掉周围一些桑树,种上了四棵无锡市树樟树。同年6月,周家为先祖、先祖父母,立了三块碑。

周家祖坟在周永康的官越做越大之后也越来越热闹。每至清明,扫墓者络绎不绝,来者多是中共官员干部。

当地多名乡人还告诉记者,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滨生母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其中周滨于1972年1月出生,就是众所周知的富商周滨。周永康现任妻子则被传是曾担任央视主持人的贾晓烨。

去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曾引述消息来源披露,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通过他的秘书郭永祥(后升至四川省副省长)指使司机谋杀了妻子王淑华。事隔十多年后,肇事司机再度被捕,供认当年受命谋杀:当时分别驾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两名司机均来自武警系统,造成这宗“交通意外”后,二人分别判刑15年和20年,但仅关押了3到4年就释放,且双双进入胜利油田,一人任汽车队副队长,另外一人后调往中石油后在山东的公司并升职为副经理。

报导还称,鲜为外界知晓的周永康与元配所生的二儿子周涵则一直相信母亲是被谋杀。事发后,他断绝和父亲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儿孙,但遭拒见,周涵托人转告:“永远不想再见到他。”也因这样,此次北京对周永康收网,祸不及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