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昆明为何从“春城”沦为“罪城”?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讯】在这里首先给大家讲述一个这圣经中的故事,所多玛(Sodom)和蛾摩拉是圣经中的两个城市,因为城里的居民不遵守上帝戒律,充斥着罪恶,被上帝毁灭,后来成为罪恶之城的代名词。考古学自1970年代以来,陆续在死海附近发现圣经中被毁灭的4座城市。其中有一座城市最符合圣经中所叙述的“所多玛”,如今已沉没在水底。

据《圣经•创世纪》记载:耶和华说:“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声闻于我。我现在要下去,察看他们所行的,果然尽像那达到我耳中的声音一样吗?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亚伯拉罕听了这番话,想替这两座城的居民求情说:“无论善恶,你都要剿灭吗?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吗?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

耶和华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
亚伯拉罕说:“我虽然是灰尘,还敢对主说话。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短了五个,你就因为短了五个毁灭全城吗?”

他说:“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也不毁灭那城。”

亚伯拉罕又对他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呢?”他说:“为这四十个的缘故,我也不做这事。”

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容我说,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呢?”他说:“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我也不做这事。”

亚伯拉罕说:“我还敢对主说话,假若在那里见有二十个怎么样呢?”他说:“为这二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我再说这一次,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他说:“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结果,耶和华所派两位天使实地一看,所见义人,唯有罗得一家。天使便告诉罗得到山上避难,逃命时切不可回头看。罗得的妻不遵神谕回头看了一眼,化作盐柱。罗得女婿们以为他说的是戏言,拒绝逃离罪城,也与全城人一道被天降大火所焚毁。被天火所焚毁倾覆的,除了所多玛及蛾摩拉外,押玛和洗扁亦遭同运。

《马太福音》中还警世说:“我实在告诉你们:当审判的日子,所多玛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还容易受呢!”这段话告诉那些拒绝和不接受神的福音城市的最后下场。

《彼得后书》中又说:“又判定所多玛、蛾摩拉,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作为后世不敬虔人的鉴戒就受永火的刑罚,作为鉴戒。”这里再次强调敬天信神、净化身心之重要性。

从圣经中罪城所多玛之亡我们再转头来看看如今昆明是如何由“春城”沦为罪恶之城的?

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昆明地处大陆西南边陲,是云南省会,因阳光充足明媚,鲜花常年开放,四季温暖如春,又名“春城”。但是,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血债帮”残酷镇压“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以来,也让这座美丽的城市蒙羞,背上罪恶之名。

早在1999年5月,昆明世博会开幕前,中共邪党党魁江泽民就窜到云南,多次在省党政会议上和军队会议上对法轮功大肆造谣、诬陷、诽谤。煽动说“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一场争夺群众,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政治斗争”。云南省委闻风而动,于“七一”前下文通知,要求各级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江泽民“关于法轮功问题的重要讲话和批示”。并在当时开展的“三讲”活动中把对法轮功的态度作为必讲内容,并迅速将打压付诸行动。

99年7月20日夜,云南省把全省各地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全部抓捕,并非法抄了家。7月20日下午,中共喉舌《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东陆晚报》、《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全省各级广播电台等云南上百家新闻机构,倾盆暴雨般跟随江党对法轮功诬陷栽赃,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云南省文艺界、工、青、妇、团、教育等机构也一起出洞构陷法轮功。原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嘉廷(2001年因受贿被判死缓),原省委书记令狐安,原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光荣(现云南省委书记),原云南省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头子王天玺等邪党官员,利用手中的权力,动用了云南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云南省政府当年一次性拨款四百多万元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启动资金,并将黑手直接伸向各级厂矿、学校、乡村,甚至幼稚园,逼迫人人过关,个个表态,就连宗教界也得参与。云南佛教协会向全省发出公开信,号召全省佛教信徒,“积极参加与法轮功的斗争”,誓言“与法轮功斗争到底”。

为煽起仇恨,中共云南邪党委专门下文要求全省人民必须组织收听收看邪党诬陷法轮功的广播电视,学习造假文章。云南省学联向全省大中专学生发出反法轮功“倡议书”,召开誓师大会,威逼学生集体签名。2001年,云南省小学六年级的思想品德课本中编入了诬蔑栽赃法轮功的内容,就连假期作业中都要求学生写一篇诬蔑法轮功的作文。并利用所谓“反邪教协会”(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在云南省搞万人签名活动,把无数不明真相的群众引入罪恶的深渊之中。

15年以来,云南和昆明610恐怖组织除了紧跟中共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李东生等一伙的迫害命令,大规模抓捕、虐杀当地法轮功学员以外,还组织以邪党喉舌、文痞蔡朝东为首的诬蔑法轮功演讲团,流窜到全国各省市的劳教所、洗脑班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内,大肆散布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谎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尤其是原云南省副省长、后任中共中央610头目的刘京,还将中共文字打手蔡朝东颠倒黑白、极具欺骗性、煽动性和迷惑性的四个“万岁”洗脑光碟,即《理解万岁》、《创业万岁》、《诚信万岁》、《科学万岁》,从云南延申、推广至全国,连续几天几夜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逼迫他们日以继夜的反复观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自己信仰,被中共活活摧残和折磨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人体器官。……

中共暴政让无辜的云南民众对法轮功善良群体犯下了巨大罪业,从而引发天怒人怨,导致天灾人祸不断,将一座原本风调雨顺的“春城”变为罪恶之城。从持续多年的大旱到极其罕见的冰冻灾害,从香格里拉“火烧连营”到这次震惊全球的昆明凶杀案件。如果要追根求源的话,其背后真正的罪魁祸首无疑是自1949年篡政以来屠杀了八千万中国民众的中共邪党。

可见,只有像圣经中的罗得一家逃离罪城所多玛一样,脱离中共,退出中共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恐怖组织,才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才能在最后的大审判来临时,不被历史所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