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缴械 昆明女暴徒被捕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报导)日前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砍人歹徒的被捕细节曝光。据悉,歹徒在警方赶到后仍疯狂砍人,毫无逃跑的意思,四名歹徒被当场击毙,一名受伤后被捕,其余三人目前也已落网。

据大陆官方媒体3日报道称,昆明火车站八名持刀砍人的另外三名凶犯已经全部落网。

报导称,3月1日晚21时20分左右,一伙统一着黑色服装的蒙面持刀歹徒在昆明火车站见人就砍,其中有两男两女在战前火车站行凶,当警方赶到时,现场已经有十多人倒在血泊中,几名歹徒并没有逃跑,而是到火车站第一售票厅继续砍杀,一名牛肉面馆的保安企图阻止一名歹徒,被当场刺中前胸,另一名保安在和一名歹徒搏击中被五名歹徒围攻当场死亡。

警方曾鸣枪示警,但歹徒仍然持刀挑衅,四名歹徒被随后赶来的特警击中,一名蒙着头巾的女性歹徒仍然不放下凶器,被警方击中肩甲后倒地。

据了解,事发当晚,塞满公交车的伤者一批一批的送往附近医院,车厢地板上满鲜血,空气中充满了血腥味,人们一直在哭泣,由于附近的铁路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好多伤者被送往成都昆明医院。

据中共官方报导,至少有29人在此次袭击中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