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中石化食堂爆炸已致1死31伤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3月3号中午12点10分,中国广东东莞旗峰路中侨大厦四楼一员工饭堂厨房发生煤气爆炸事故。官方公布,事故造成1死31伤。目击者称,爆炸当时威力惊人,震碎四楼玻璃,伤亡数十人之多,幸好没有波及其它楼层。

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莞香花开”消息,3号中午12时10分,东莞市莞城街道中侨大厦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初步调查了解,爆炸是因中侨大厦一厨房燃气泄漏导致,事故造成1死31伤。在该栋大厦八楼上班的梁先生表示,伤亡人数有数十人之多。

事故目击者梁先生:“四楼的餐厅里面煤气爆炸嘛,很多人受伤,当时中午嘛,爆炸的声音很大声,往外面一看,它那边就有玻璃掉出来,当场有一个抢救在那里,我们也不知道他后来有没有抢救过来。”

在该栋大厦一楼的铺诚缘餐厅的工作人员表示,爆炸当时威力惊人,幸好没有波及其它楼层。

事故目击者朱女士:“中午12点多一点点的时间,他们下班时间,正好是高峰期的时候,就听到一声像地震那样的声音,然后我们吓得跑出去一看,全部是碎玻璃,窗户玻璃全部炸了几个窟窿,顾客都吓的跑了,筷子碗什么东西都搞的满地都是,很多救护车来抢救的,现在现场全部封死,不让我们上去看。”

据了解,爆炸点是中石化东莞石油公司食堂,死伤人员全部为公司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