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砍人血案 凶手是谁 网友释疑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前夕,昆明火车站3月1日发生持械砍人杀人特大凶案。一伙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蒙面人,冲进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截止到2日已有29人死亡,143人受伤。这场惨案凶手是谁,请看网友解疑。

微博网友分析

【匹夫唐】: 统一着装,意味着他们想把自己的影响加倍放大地传播出去。为了加倍放大一个事件的传播影响,稍微有点水准的策划人都会这么做的。如此看来,复仇并不是主要目的,搅局才是主要目的。

一个以复仇为目的的人,他绝不会这样统一着装显摆自己的,而更有可能伪装和隐蔽自己,以让自己杀得越多越好。

【武汉-kzx8 】:跑到几千公里外,带着长刀,在遍地员警的中国,不被发现,去杀毫无仇恨的、不相识的人,令人匪夷所思。这一定是有非常特色的组织才干得出来。

【慕容雪村】:昆明砍人事件背后有“政治阴谋”:一伙暴徒统一着装,有组织,在昆明火车站见人就砍! 已29死130伤!据知情人透露:“打虎”触及到江派利益集团的根,他们怕被清算,制造惨案就是给习近平颜色看!只有强大的政治集团才可能如此精心策划实施这样的惨案!江派犯罪集团为了不被清算,滥杀无辜搅局!

【@wlixiong】:有位元外国记者在报导中写的场面让我难忘:一个七岁的维吾尔儿童每晚把当局规定必须悬挂的中国国旗收回时,都要放在脚下踩一遍。怎样的仇恨才会让孩子做出如此举动呢…的确,从孩子身上最能看出民族仇恨达到的程度。如果连孩子也参与其中,就成了全民同仇敌忾。

【wangwfu】: 昆明事件究竟谁干的?
维子所为——>错误高压民族政策所致!
周江所为——>政治制度有病!才只能用这种挑起社会混乱不安的方式打斗。
普通民众——>社会不公不义导致底层走投无路只好走极端引起各界注意。
恐怖份子——>你挡才是最大的恐怖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