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美元买套房 美国流浪者钟爱微型屋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由Occupy Madison Build在美国承建的微型屋项目,售价5000美元,让很多流浪汉从此不再需要露宿街头。

占地99平方英尺(约合9.19平方米),内部配有一张装有行李架的双人床、一张小桌子和一个无水马桶。尽管微型屋没有自来水和供电,但装有隔热层和丙烷加热器,建筑方还打算装一个太阳能板。所以,尽管很小,这却是一个温暖的家,而且只需要5000美元。

微型屋为什么这么便宜?建筑方介绍,建设微型屋的很多材料是他人捐赠的物资,而修建者除了志愿者,还有房屋未来的主人。

Occupy Madison Build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 WI),目前他们只完成了麦迪逊市的一套微型屋。按计划,他们将在麦迪逊市、华盛顿州的奥林匹亚市(Olympia, Wash.)、俄勒冈州的尤金市(Eugene, Ore.)和波特兰市(Portland)建设微型屋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