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军人参军致残 终圆演员梦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讯】一部关于伤残士兵战后生活的话剧从昨晚起,开始在北美演出。主要演员都是因为战争导致伤残的士兵,包括一名在阿富汗受伤的加拿大人。

在卡西迪.利特尔(Cassidy Little)历尽苍桑的人生中,唯一不变的是他纽芬兰式的幽默

退投士兵Cassidy Little:“如果这是一种安慰,我没打算这样,我没有计划冲向阿富汗,把腿割下来,好上舞台。”

利特尔实现了当演员的梦想,他领衔主演了热门的英国话剧 《查理斯的两个世界》。但是实现梦想的路并不平坦,利特尔二十多岁时去了英国,想当一名喜剧演员,但没有成功。于是他加入了英国皇家海军,出征阿富汗。

Cassidy Little: “我们在Helmand省陆地上巡逻,我的一个战友踩了地雷,死了,我上司在他后面也死的,翻译也死了,我在下一个,幸存下来。就这样。”

他不仅失去了一条腿,头部和眼睛也受了伤。

他在英国恢复治疗期间,一名制片人找到他,希望写一个关于受伤士兵的话剧。但是利特尔有自己的原则。

Cassidy Little:“我不能在舞台上,被当成一个怪物或者受害人。”

利特尔基于自已真实的生活经历,帮助创作了一部关于伤残士兵的话剧。他还帮助从来没有演过戏的伤残士兵练习表演。

话剧很成功,人们走出剧院还在寒风中回味

观众:“从开头就被吸引了,直到结尾,讲了他们的生活。”

观众: “我们喜欢他的幽默”

观众: “真抓人”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尝尽艰辛,利特尔终于圆了舞台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