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 谷歌神秘船将驶离金银岛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谷歌公司(Google)神秘船,将遵从命令驶离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的金银岛。但谷歌表示,打算将这艘船打造成互动科技中心,但去年底暂停工事。

据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出租神秘船泊位的金银岛开发局(Treasure Isl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表示,这艘4层楼结构的驳船将驶往斯托克顿港(Port of Stockton)。

根据金银岛开发局营运主管沙兹(Mirian Saez),驳船应该会在3月7日前驶离。

不过,谷歌及斯托克顿港都未立即做出回应。

旧金山湾区保护和发展委员会(San Francisco Bay Con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Commission)1月31日下令,谷歌没有取得符合金银岛规定的建筑许可,故驳船得驶离。

斯托克顿港位在旧金山东方约129公里处,不属于旧金山湾区保护和发展委员会的管辖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